野鹿林。

主写巍澜,朱白


东北人

目前目标达人认证。

有时会开车,如不喜欢h这方面的请慎关。

我写文只是娱乐。

欢迎做朋友

【朱白】【巍澜】假设朱一龙白宇穿越到了剧版镇魂(一)

*纯属瞎扯

*小学生文笔

*随缘更新

――――――开始正文――――――

“白老师,那你先准备一下。一会朱老师就来了,差不多还有十分钟你们就可以上台了。”旁边的助理说完这句话后便走了出去。

“哎,差不多都有两个月没看见龙哥了~”白宇拿着一个芒果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口。

“小白。”

这个熟悉的声音,是龙哥!

“哎!龙哥,最近怎么样啊~”

“最近忙着拍盗墓笔记,过的还算不错。”朱一龙瞄了一眼白宇手中的芒果,“哎,你怎么吃自己啊。”

“......看来我有必要在网上多搜集一些毛猴表情包”

“你能不能不要总给我发那个”

“哪个?你说出来”

“哼”朱一龙轻哼一声

“你不说那我就不管了。一会上台你多说说话,不要话总是那么少。”

“可是我....”朱一龙还没说完,便晕在了地上。

“龙哥?龙哥!”白宇摇晃着朱一龙的身子,“怎么回事!有没有人....”

两人双双倒地。白宇醒来之时,看见自己所在之处――龙城大学

“我...我靠...”白宇忍不住说出了一句脏话,“这什么鬼?!玩穿越?龙哥呢!龙哥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有话说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你们没看错,就是这么草率的穿越了。

首先我解释一下,因为剧版镇魂的结局不算太圆满

这个系列就假设是赵云澜和沈巍在一起了

因为小说版的我了解过一点,就那么一点

我这人比较急性子,然后剧版镇魂我是跳着看的..有些集数我没看,但大概内容我还是了解的哈。

但因为我可能对人物了解的不够清楚,例如楚恕之是尸王啊什么的(我是看别的大佬写文才知道楚恕之是尸王,尸王是什么我都不知道。)

不会有刀子!不会有刀子!不会有刀子!

放心看!放心看!放心看!

咳咳咳,这个就是一系列的了,纯属瞎扯的那种,自己文笔也不够好,随缘更新。

评论(6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